Facebook粉絲專業:M.S.德國

Facebook粉絲專業:M.S.德國

Facebook粉絲專業:M.S.德國

Facebook粉絲專業:M.S.德國

Facebook粉絲專業:M.S.德國

 

 

最近一次國際代購文章會在四月底前出來唷

五月出國~七月回台灣~文章我還在懶惰中@@:還沒出爐

Longchamp商品水水可以先看顏色(5~7月買到的還是春夏顏色唷)

商品就是根據匯款速度收單&出貨唷~

※若有問題歡迎都來信詢問liuhsiaolan@yahoo.com.tw

德國專業代買

香奈兒Chanel(小香) LV PRADA GUCCI ZARA H&M

BV(編織包) ....等國際精品代買

Longchamp 素面摺疊款代買 全系列產品代買

 


【公告】【公告】【公告】【公告】【公告】【公告】【公告】【公告】【公告】【公告】【公告】
1.紐西蘭零食統計差不多嚕~預計這禮拜要結束&請水水大大們準備匯款給我唷
2.Longchamp代買開始收單!目前暫定請水水們先參考以下連結文章(今年春夏顏色請上官網查詢,文章內的是去年秋冬顏色唷)[點我有連結]

Longchamp非摺疊款報價要稍微等待唷~

LV/CHANEL/BV等國際商品於4/25起開始報價~匯款請於務必於兩日內完成(因匯率浮動關係)
請勿殺價!!!
匯款後不因匯率漲幅另外加收費用
(除非代買人到德國剛好碰到國際價格調整會先通知買家是否願意購買,補匯差價後專賣店購買,退單比照當團結束時間扣除NT$轉帳費用)

※最近私人事情比較忙碌少用電腦上網,若需要即時回復您的問題的的水水歡迎請到Facebook粉絲專業:M.S.德國
有Monica的連絡電話唷~可以簡訊告訴我~待我加入您的資料後也可以APP給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