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粉絲專業:M.S.德國

Facebook粉絲專業:M.S.德國

Facebook粉絲專業:M.S.德國

Facebook粉絲專業:M.S.德國

Facebook粉絲專業:M.S.德國

2012Longchamp ad  

親愛的§*~M.S.德國~*§格友們:

很開心這一次代買的水水們收到商品都很貼心的回信or回訊給我

每一次代買結束後都有水水會來信要跟團@@”

請各位水水記得看文章要養成

1.參考文章時間&時效

2.文章截止內容

 

若想要參加下一次預購的水水,建議

1.請隱藏留言給我姓名&電話(我會記錄&下次盡量用簡訊or App通知)

2.訂閱部落格←建議★★★★★★ 

 

 

 

代買種類報價

1.Longchamp素面摺疊款水餃包:每次開團會固定報價(請參考每一次開團文)

2.Longchamp其他指定款、CHANEL、LV…等等精品:請於每一次有開團消息後來信到 liuhsiaolan@yahoo.com.tw (請務必附上圖片、型號、SIZE等資料~不要貼連結給我!!!!!!)

3.其他種類:請於每一次有開團消息後來信到 liuhsiaolan@yahoo.com.tw (請務必附上圖片、型號、SIZE等資料~不要貼連結給我!!!!!!)

 

 

↓Longchamp購買前的閱讀,幫助您對此一品牌的進一步了解

(歡迎連結右邊的文章分類:Longchamp品牌分享)

*包髒了該怎麼清?

請參考[獨家商品] Longchamp去漬棒(各類皮件物品可使用)

 

*基礎保養?

請參考Longchamp基礎保養課程(多個Longchamp水水必看)

 

*代買品質保障?

請參考Longchamp原廠卡/品控卡[包包@基本配備] 

 

*我要挑哪個尺寸?

請參考Longchamp包包四個熱買款SIZE詳解

 

*拉鍊我可挑色嗎?

請參考Longchamp@拉鍊種類[包包@基本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