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波代買20111月中出國(暫定),歡迎來信預約(暫不報價唷)

 

再次感謝水水們的信賴與支持                  ←拍勢~搞得有點像競選文宣

 

 

長久的優質代買服務,需要靠一起經營!

 

[收到預約代買商品的水水,麻煩告訴Monica好讓我安心唷]

  

進度報告:

1. 郵寄:部分包品&代買品已經全數出貨完畢請水水這一兩天查詢郵件

2. 面交:預約中

3.其他:退款/預購單順延/…持續連繫中

 2010Longchamp年終團2.jpg

↑此次購入部分商品

 

2010Longchamp年終團.jpg

Monica拿到包包的時候有感覺到自己很像要跑路走私毒品@@”

     這些都是親朋好友、叔叔阿姨姐姐妹妹@包啦~~~ㄎㄎ

 

P.S以上圖片是用德國名產行李箱RIMOWA很勇健的保護回國的唷!!

RIMOWA白白準備割愛(圖片尚未產出)

有意想要增購一個RIMOWA的大大可以來信詢問。 

建議入門款RIMOWA不用買新的唷!因為它一定會上飛機行李託運輪轉盤上摧殘

買全新肯定會捨不得!

RIMOWA白白@主人(即本代買網站@出國採購)表示,想轉換一個更大的行李箱以便符合

  

出國&回國哩哩叩叩裝不完的需求,割愛割愛!!!!!

 

有喜歡的快快來詢問吧

  

  

 超多分享文,歡迎點選文章分類[←點我有連結] 

最後提醒水水幾個本站整理的分享文章

 

(可從部落格右邊捲軸往下拉看到  “文章分類”→ “Longchamp品牌分享 ( 20 )  

*LongchampSIZE有疑問[請點我有連結]

*Longchamp基礎保養有疑問[請點我有連結]

*Longchamp購入來源有疑問[請點我有連結]

 

 超多分享文,歡迎點選文章分類[←點我有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