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過Monica家的狗狗部落格嗎????

 

沒有的話您可就遜掉嚕~~~~~~^^~

 

我棉家的紅貴賓可是鬼靈精到~會唱歌耶!!!!!唱歌1   唱歌2  [請點選]

 

還唱到有聲稱鑽石夜總會的人來要找她們兩個上節目

 

(其實我也不知道真假=.=~不過應該不會沒事來騙我吧哈)

 

以上博君一笑

 

 

說到當我們家狗狗真的有夠幸福了

 

老媽子我很努力幫我家狗仔物色好吃的洋貨....便宜又好吃的溜!!!!!

 

國外的人對狗狗超好的唷

 

連流浪漢冬天都幫狗狗蓋被被~~~捨不得他們冷到溜

 

 

今天就推薦幾款給水水大大們

 

以下都是開放預約訂購~~~~8月底東西到貨寄出唷~~~~~每次開單都滿單唷!!!!

 

需要的水水快點預約訂購吧!!!!!!

 

※台南配合時間可面交,郵資均收80元!!!

 

 

1.德國DeinBestes火雞肉條

單條12g

 

 

 

2.德國DeinBestes牛肉條

單條12g

 

 

 

3. Vita JUICY肉條~~~M家當家花旦Mina強力推薦!!!!![請點我]

單條12g

(下圖左排:牛肉;下排右圖:鹿肉)


以上都可以單條訂購,每條單價30元(滿單不收)

※滿50條(含)每條單價以27元計算,可跟賣場預購寵物肉條湊數量唷

單包裝品讓肉條品質更新鮮更有保障唷^^

 

 

 

4.牛肉香腸

一包8條 單價130


品質可以不用擔心


 

絕對都是我Monica嚴選過    Mina把關過的

 

才敢推薦給大家唷!!!!!!

 

P.S香腸目前還有現貨10包左右而已唷~需要的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