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買物品:LONGCHAMP 水餃包*法國製(MIF)
預購代買價...實際購入日期為6月左右~以去年經驗是匯率約48左右
若無法接受此代買價的水水就很抱歉嚕

短背S(21*21*14cm)=2500......去年同期代購2500元
短背M(30*28*20cm)=3000.....去年同期代購3100元
長背S(25*25*14cm)=3250......去年同期代購3300元
長背M(31*30*19cm)=3700.....去年同期代購3800元
小→大:短背S,長背S,短背M,長背M
以上已經包含了所有價錢~只需要再另外加上80運費(不限數量)
(同期代買為去年價格..提供參考)

 

 

※此次代購類型分三種,請水水注意:
1(渴望包包團) :包包費用+國際空運850(含國際紙箱/包裝)
→可寄1~4個包包唷~可以自己跟朋友湊!下單匯款     後約5-10天可以收到直接地到你家唷!!!

 

2(耐心等等團) :包包費用+150國際空運+80國內運費

→一個包包150元唷,由我代湊,約六月初/中到貨先寄到我家~~~~在寄到你家唷

 

3(馬拉松團) :包包費用+80國內運費(不管  幾個都是一樣運費唷)

 

 

此次代買以當季顏色為主如下....需要其他顏色請自行找品名後下單(非當季色會盡力幫您找尋)

若有圖片請MAIL給我看:liuhsiaolan@yahoo.com.tw  


以下為09年春夏英文品名.下單可以用這個給我
中文我個人的翻譯文...請確認不要把我的中文去跟其他人比較
若有色差請自行斟酌
Peony.........牡丹粉............有實品照...法製確定有貨
Chocolate..巧克力/咖啡.......有實品照
Red............經典紅............有實品照
Paper.........紙白
Navy..........海軍藍/經典藍(09年起新色)...有實品照...法製確定有貨
Mediterranean..地中海藍
Beige.........米黃
Graphite.....石墨..............有實品照....法製確定有貨
Black..........經典黑............有實品照
White.........純白..............有實品照
Taupe.........枯葉(經典色)......有實品照....法製確定有貨
Mandarin....橘色
Kiwi green..奇異果綠..........有實品照

 

 ※自己有網拍+代買,今年初預購團法國製超缺所以已經有先預約部份
  NAVY PEONY BILBERRY(08年熱賣的藍紫色今年秋冬確定會再出一次)
  另外有秋冬新款徽章包~獨家預購!!!!(價格可來信詢問)
※2009年秋冬色約8月底~10月出款
※有註明"有實品照"有照片可以跟我索取或是到我的YAHOO BLOG自行參觀
※有註明""法製確定有貨""數量不多可先預購唷!!!!

柏林專賣電店大流通量大,大部份過季色需要的話下單匯款後請專賣店一並幫您調貨
若介意買不到請不要下單
請不要來信跟我要求拉鍊/釦子顏色~~~~~~~那是已經固定的搭配@@"


*****************************以下選購資訊提供參考***************************
長背帶設計適合肩背
短背帶設計適合手提~但若手臂一般~福氣一點點都還是可以背上肩唷

款式不同可以來信諮詢唷~

因為自己愛背So賣場都是這幾年自己請人買的珍藏新品
在台灣還沒興起Longchamp品牌時2001年我就有在背嚕
至今對這品牌接觸也有數年~對這品牌的熱愛由此可見

 平價專櫃品~多色~休閒/氣質/時尚多款變化搭配
自己大小包包多達5個以上同時替換

需要的可以上LONGCHAMP官網點選
四季經典款(黑 紅 咖啡 枯葉 深藍)為最熱銷商品~四季供應全球需求量大SO法製更難找
出貨順序為匯款順序

有問題請先詢問嚕~對彼此都好唷~不希望代買之後有爭議^^~

需要賣場的我是開Y拍下標(避免結標的成交費用我會用酌量金額代表,介意的勿買)

需要看圖片的可以跟我索取
但請發揮良心不要盜用(之前發現Y拍有人盜用我圖片~恨@@")
可以借用請不要COPY~並來信告知
找到更便宜的請去跟她買唷~^^

另外自己有找到可以清潔Longchamp包包的去漬棒唷~有需要可以詢問


感謝耐心看到此^^~

購入來源:德國柏林專賣店

 購入價格:購買金額*匯率約47~48+刷卡手續費+酌收代買費

代買費用:約5~10%不等

匯率計算方式:47~48(以上為取整數價格,匯款後不會加收浮動差價)

付款方式:不代墊,付款後查款進行代購

交貨方式:郵寄(台南/屏東配合時間可以面交)

截止日期:7/10或滿單

注意事項:
1.只買法國製MIF,不幫買大陸製MIC,會盡力等到最後一刻,沒買到扣除17元轉帳費用,3-5天工作天退入帳號,到台通知ㄧ次,寄出通知ㄧ次(買到替代色恕另外不通知)_
2.需要Y拍下標紀錄的請告知,會酌量金額下標,避免大量的成交費用, 介意非實際代購金額的勿買
3.不改單OR毀單,更無法提供色差或是任何商品購入後的更改,回單前請深思
4.無發票(實際上只有LV等國際精品大櫃才有所謂的購買正名),德國購入的此包 僅有單據(像台灣收銀的白紙列印出來的價格單據)每次購買項目不固定,避免瑣碎程序
不提供,介意勿買

5.運費收80元,不限數量所以可以跟朋友合購更划算
6.面交限台南/屏東,需配合時間/地點,可先告知星期幾比較OK,沒有的話是接近在約
7.確認單後會給匯款資料及詳細聯絡資料,基本上不主動回撥,連絡站內為主,有急事可以簡訊給我,下班後找時間回信箱,訊息越詳細讓我知道您是哪位的話
  回覆確認速度會更快唷
8.請水水們回信要明確唷,因為信件眾多有時候要查紀錄的話會很辛苦@@"~
9.紙袋線量前10位出貨(若有兩款紙袋隨機出),每人限一個,多帶的以匯款順序加送
10.代買人根據專櫃購入商品出貨,若有外包裝或是任何疑問請事先詢問不希望有"我上次在哪邊買是..."說法唷~每個國家/城市/店家都會有不一樣作風
11.包包約8月中(除了代湊/自費國際運費外另通知時間)到台灣後陸續包裝寄出,買家大\
約2-3天可以收到(視郵局作業程序)
   無法等待請勿徵求代買唷^^~
12.請盡量詢問問題唷,希望匯款前都問清楚唷,保障雙方弊免爭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