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根.jpg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新海路3(致理學院後門)

  

中午12:00~14:00 晚上18:00~24:00 星期日公休 

  

連絡電話:02-82510995,0985-181368

 可外帶(酒類燒烤除外)

 

 

六根 おでんSASHIMI地酒

日式和風關東煮嚴選當令新鮮食材

我們堅持湯頭採用日式柴魚、昆布熬煮純天然無添加物 我們堅持醬料親自熬煮、3~4小時熬製完成的清爽口感 豐富的食材,選擇多樣性 結合輕食無負擔的主流及口感的美味~ 

 日本料理中的高級生魚片 

我們嚴選外銷日本迄今三十餘年的台東成功新港旗魚 選用油脂含量最飽滿、味道鮮美、香甜,是日本人的最愛!

地酒

地酒】理論上是指用日本各地的原料(米、水)由當地的釀酒師所釀造的酒。 而我們特別引進在日本當地最具特色以及深受日本人歡迎的【地酒】來呈現給大家,希望帶給大家能夠用平民化的消費卻能夠享受到高級的食材、溫暖的氛圍、頂級的好酒!

 

 

北部的格友們有空可以參考看看唷

 

朋友的弟弟開的

 

年輕人創業...真的是非常非常用心....店內的裝潢設計擺設都是親自設計

 

台視/東森電視有播這家店的新聞唷

 

老闆娘(老闆的女朋友)長的像孫芸芸

 

從路邊攤小店.....致力經營

 

為提供顧客更棒&舒適的用餐空間

 

將小小的變成了小小店面

arrow
arrow

    §*~M.S.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